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LXHY4-100钢化玻璃绝缘子制造商专业生产绝缘子


时间:2018-05-17 14:28:49  来源:  作者:

LXHY4-100钢化玻璃绝缘子制造商专业生产绝缘子河北亿尔沃电力器材有限公司是河北地区专业生产、销售玻璃绝缘子,复合绝缘子,陶瓷绝缘子,针式绝缘子,悬式绝缘子,支柱绝缘子等绝缘子生产厂家,欢迎来电咨询或登陆我公司网站进行查看。

 

钢化玻璃绝缘子http://www.xp-70.com

绝缘子不应该由于环境和电负荷条件发生变化导致的各种机电应力而失效,否则绝缘子就不会产生重大的作用,就会损害整条线路的使用和运行寿命。材料选择制造复合绝缘子的芯棒材料,主要是玻璃纤维增强型树脂引拨棒或不饱和聚脂粘合的玻璃纤维棒,一般要求芯棒的抗张强度大于kN.伞裙和护套一般采用相同的材料,由耐大气腐蚀、耐漏电起痕的聚合物材料或环氧树脂制作。添加适量的ATH(三水合氧化铝),紫外线吸收剂、增塑剂等配方而成。聚合物材料具有高分子结构,表面能低,憎水性强,国际上要求耐漏电起痕和蚀损的能力为4.5~6kV/6h。标准型悬式玻璃绝缘子产品结构:产品由铁帽、钢化玻璃件和钢脚组成,并用水泥胶合剂胶合为一体。本产品全部采用国际先进的圆柱头型结构,其特点是头部尺寸小。重量轻,强度高和爬电距离大。可节约金属材料和降低线路造价。为满足带电作业的需要,在帽沿上采用国内传统的结构形状。电气绝缘用玻璃的种类,依其主要成分可分为石英玻璃、钠钙玻璃、铅玻璃、硼硅玻璃等。石英玻璃:石英玻璃由硅砂和水晶的粉末约在1800℃下加热熔融而制成的,几乎完全不合碱成分,电阻率高,介质损耗小,绝缘性能优异。另外,热膨胀系数小,因为化学稳定性好,可用于高频绝缘物等。钙玻璃:钠钙玻璃价格低廉,软化温度低,成形加工容易,但因碱成分多,作为电气绝缘不太合适。

 

 

钢化玻璃绝缘子

绝缘子为了适应不同电压等级的需要,通常用不同数量的同类型单只(件)绝缘子组成绝缘子串或多节的绝缘支柱。耐污绝缘子主要是采取增加或加大绝缘子伞裙或伞棱的措施以增加绝缘子的爬电距离,以提高绝缘子污秽状态下的电气强度。同时还采取改变伞裙结构形状以减少表面自然积污量,来提高绝缘子的抗污闪性能。耐污绝缘子的爬电比距一般要比普通绝缘子提高20%~30%,甚至更多。中国电网污闪多发的地区习惯采用双层伞结构形状的耐污绝缘子,此种绝缘子自清洗能力强,易于人工清扫。 直流绝缘子主要指用在直流输电中的盘形绝缘子。直流绝缘子一般具有比交流耐污型绝缘子更长的爬电距离,其绝缘件具有更高的体电阻率(50℃时不低于10Ω·m),其连接金具应加装防电解腐蚀的牺牲电极(如锌套、锌环)。型绝缘子和B型绝缘子A型即不可击穿型绝缘子,其干闪络距离不大干击穿距离的3倍(浇注树脂类)或2倍(其它材料类):B型即可击穿型绝缘子,其击穿距离小于干闪络距离的1/3(浇注树脂类)或1/2(其它材料类)。绝缘子干闪络距离指经由沿绝缘件外表面空气的短距离; 击穿距离指经由绝缘件绝缘材料内的短距离。

 

 

钢化玻璃绝缘子

绝缘子是一种特殊的绝缘控件,能在架空输电线路中耐受电压与机械应力作用,实现不同电位导体间或导体与地电位构件间的有效绝缘。绝缘子广泛应用于电力领域,输电线路、发电厂、变电站母线及各种电气设备的外部带电导体均须绝缘子的支持与连接。依市场主流划分标准即绝缘体材质,绝缘子可分为瓷绝缘子、玻璃绝缘子与复合绝缘子,3类材质的绝缘子各具特点。上世纪90年代以前,国内电力产业主要使用瓷绝缘子,玻璃绝缘子的用量较少,复合绝缘子则尚处研发阶段。90年代中期,日本NGK公司、法国IVER公司先后在唐山、自贡等地建厂,客观上推动了国内瓷绝缘子与玻璃绝缘子制造技术的发展,复合绝缘子在90年代中后期也开始进入全面实用化阶段。实际应用中,电力领域用户会依电压等级、地理环境等诸多因素来选择合适的绝缘子,3类绝缘子互为补充,并不能完全相互替代,目前三类绝缘子在国内市场基本上形成“三分天下”之势。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Copyright © 湖北皇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