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陕西斯福特电力提供虚假试验报告被国网青海电力列入黑名单3年


时间:2021-08-10 09:38:48  来源:  作者: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日前发布的《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1年8月)》显示,陕西斯福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福特电力”)在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招标采购中提供虚假试验报告被列入黑名单3年。

资料显示,陕西斯福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09日,注册地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二路8号6幢11202室,法定代表人为党琳。经营范围包括带电作业工器具、检修工具、复合横担绝缘子、架空线路FRP复合型杆塔、全绝缘抢修塔及铝合金抢修塔、高低压输电线路成套设备、隔离开关、箱变式电箱、真空断路器、电力金具、防鸟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租赁、维修、安装、销售、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电力智能库房、车库、展厅的设计及施工安装、绝缘材料、金属材料、装修材料、保温材料、电力仪器仪表及设备、高低压配电柜、铁路器材、二类机电、电线电缆的销售;机械加工。

根据上述通报,斯福特电力在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2020年第二次物资类招标采购项目(282002)中提供虚假试验报告。

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中“(五)供应商有下列情况之一的,给予列入黑名单3年的处理:3.供应商在招标采购、资质能力核实、合同履约等活动中提供虚假信息或证明文件的;”的相关规定,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对斯福特电力处罚如下:

2020年8月3日-2023年8月2日在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列入黑名单3年的处理。

列入黑名单,意味着永久或在一定期限内,在所有货物、工程、服务招标采购中停止供应商的中标资格。

上述处理措施须在处理期满后,供应商整改并经相关单位或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解除。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Copyright © 湖北皇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