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全力护航研考保供电 487名电力人员参与保障工作


时间:2022-12-25 15:33:56  来源:  作者: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昨天开启,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针对涉及保电的59个考点,投入487名保障人员、185台抢修车辆、13辆应急发电车参与供电保障工作,并对重点线路、电缆通道实施不间断巡查,为考生护航。

  据了解,考前,国网天津城东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对河东区天津音乐学院考点校内供电站点进行检查,查看设备试验记录,确保供电安全可靠;在和平区五十五中学校内,国网天津城南公司配电运检室运行人员使用局放检测仪对研究生考试保电线路进行第二轮带电检测……国网天津电力通过提前与教育考试部门联系,全面了解考试各项安排,严格落实“一校一策”,提前制定保电方案,整合人员力量,完善应急预案,优化调整保电线路巡查计划,并对考点范围的电力线路与供电设施进行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校园、考场等重要线路、用电设施等进行一对一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确保设备“零缺陷”运行。国网天津电力还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用电负荷情况,安排专业抢修人员和应急车辆24小时在岗待命,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全力以赴保障考点供电安全稳定可靠。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Copyright © 湖北皇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