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国网黎城县供电公司电力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4-02-28 12:30:48  来源:  作者:

“节后复产设备启动造成线路开关跳闸,一打电话你们就过来帮忙检查线路、设备,真是太感谢你们了。”2月23日,鼎越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上门服务的供电所长赵灵文和员工张强说。

  为保障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期间用电需求,国网黎城县供电公司黄崖洞镇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鼎越建材有限公司,主动服务企业,上门做好电力保障工作,全面掌握企业设备用电运行情况。

 

  在上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计划及用电需求,收集供电服务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他们深入厂房,对厂区线路及配电室内供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指导客户安全合理用电,确保设备处于健康状态,为企业复工生产保驾护航。

  为强化企业员工的安全用电意识,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向工人们讲解安全用电防范常识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彩页,指导企业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有的放矢为企业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帮助企业节能增效。他们与该企业电工深入交流,讲解电力设备技术要点和缺陷检修管理经验。

  下一步,黎城公司将结合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工生产、用电负荷迅速增加的实际情况,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开展数据分析,准确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态势,更好服务企业客户,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开工一家、走访一家、掌握一家”,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Copyright © 湖北皇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