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上海电力在欧洲投资安装的第一台风机吊装成功


时间:2018-04-16 13:42:13  来源:  作者:

新华网瓦莱塔4月16日电(记者 袁韵)4月14日上午,上海电力与马耳他政府共同开发的第一个欧洲新能源绿地项目黑山莫祖拉风电项目顺利完成首台风机吊装。马耳他能源与水利管理部部长乔·米兹(Joe Mizzi)、黑山共和国经济部长助理米奥德拉格·恰诺维奇(Miodrag Canovic)、上海电力董事长王运丹、项目股东方、当地合作方及中资企业机构代表出席了在项目现场举行的吊装仪式。

  乔·米兹高度肯定上海电力与马耳他能源公司的成功合作。他表示,通过过去三年的努力,合作双方为马耳他稳定的电力供应及经济快速增长做出实质贡献,建立起了互信互利的友谊,从而推进首个欧洲新能源项目的携手共进。同时,希望通过这个项目为今后在其他国家开发新能源项目创造更多可复制的经营模式、管理方式。

广告
恰诺维奇代表黑山政府发言时表示,黑山莫祖拉项目为莫祖拉周边地区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对黑山履行进入欧盟提供清洁能源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莫祖拉风电项目的成功,为在黑山地区共同开发其他能源项目打下基础。

  王运丹肯定了上海电力在马耳他能源投资取得的阶段性成功,希望将成功经验辐射欧洲、“16+1”及北非国家。他还提出,希望以马耳他为原点,携手马耳他政府一起“走出去”,响应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倡议,将中国优秀技术、管理、资金方面的优势传播到欧洲。

  据悉,黑山莫祖拉风电项目由上海电力(马耳他)控股公司旗下国际可再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马耳他能源公司、中国风机制造商远景能源等合作伙伴合作开发总装机容量46兆瓦的首个欧洲新能源项目。项目采用23台中国远景能源2.0兆瓦低风速智能风机,总投资额9千万欧元。项目于2017年11月完成首框混凝土浇筑,预计今年年底实现投产。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Copyright © 湖北皇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