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国家发展改革委 今夏用电负荷大 局地电力紧张


时间:2018-06-18 09:24:48  来源:  作者:

央视网消息: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昨天(1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表示今年“迎峰度夏”期间,最大用电负荷将会比去年明显增加,部分地区有可能会出现高峰时段电力紧张情况。

  今年以来,我国经济运行延续稳中向好态势,工业生产有所加快,用电量增加,再加上天气等因素影响,全国电力需求快速增长。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了9.75%,增速处于近年来同期较高水平,特别是5月份以后高温天气提前到来,发用电量迅速攀升。

  孟玮表示,国家发展改革委将督促各地尽快准备好迎峰度夏电力供应保障的预案,保证在出现供需缺口时,优先保障民生等重点用电,并将细化实化各项保障措施,指导电网企业优化运行方式,加强电力跨省跨区的余缺互济。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Copyright © 湖北皇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