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国网甘肃电力:加强充电设施运维 服务用户绿色出行


时间:2021-10-04 16:03:33  来源:  作者:

在举国欢庆的假期里,电力人仍在各自的岗位上轮班值守。为了广大的电动汽车用户在国庆期间免受用电不畅的困扰,国网甘肃电力加强充电设施运营维护,助力用户绿色出行,度过快乐的国庆假期。

“按照公司节日运维要求,我们对充电设施的外观、接线、充电枪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国庆充电高峰期的到来”,9月30日,国网天水公司充电业务负责人李聪在天水市清水县轩辕湖公园充电站开展节前充电设施巡视时介绍到。

近年来,随着国家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电动汽车作为出行工具,为确保“十一”国庆节期间充电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采取多种运维保障措施,服务广大电动汽车用户绿色出行。

 

 

李聪介绍说:“我们对5座充电站、163个充电设施开展了巡视检查,重点对充电站整体环境、充电桩工作状态以及充电站基础辅助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对可能存在安全运行隐患的零部件及时进行更换,确保节日期间充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针对高速公路等保障性充电设施,公司增加运维抢修人员,提高充电站巡视次数,在充电站入口片设置明显的充电指示标识,指引过往电动汽车安全有序充电。”

保物资供应充足,保安全舒心假期。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对充电设施备品备件情况进行准确评估,提前采购充电模块、枪线等应急物资,合理制定备品备件调配计划,确保节日期间故障抢修物资准备充分,保障抢修人员快速处置节日期间各类突发事件。严格执行7*24小时充电设施故障抢修服务机制,各级人员相互紧密配合、联系畅通,合理安排运维值班人员,及时响应用户充电诉求,尽量减少充电设施故障时间,做到各类故障迅速反应、及时处理、尽快恢复。

运维保障工作结束后,国网甘肃电力将组织各单位就节日期间充电网络运维保障情况进行分析与总结,查找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提升充电业务管理水平提升,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充电服务。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Copyright © 湖北皇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