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浙江温州供电公司电力数智服务中心正式营业


时间:2022-04-25 14:20:36  来源:  作者:

4月14日,浙江温州供电公司首个“能办、能看、能管”电力数智服务中心经过半年试运营,正式对外营业。该中心是温州供电公司重点打造的集“智慧办电营业厅、服务管控强后台、低碳生活体验馆”于一体的营销服务综合体。

  电力数智服务中心按功能划分为业务办理区、服务管控区、成果展示区。在业务办理区,电力数智服务中心配置了全业务办理终端、“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大数据查询终端、能监办查询终端等设备。客户通过身份证或“刷脸”认证可自助办理常用证明、自助交费等四大类417个服务事项。服务管控区配置了全市营销管控中心和数智大脑,实现对全市线上线下供电服务渠道、供电员工服务行为、营销服务质量的数智化管控。成果展示区设置了新能源汽车模拟驾驶、物联网智能家居、未来全电生活等模块供客户体验。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Copyright © 湖北皇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