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湖北荆州电力:深谈、细查、严问责 助力安全保电


时间:2021-09-16 16:50:53  来源:  作者:

据了解,该公司围绕建党100周年保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迎峰度夏、防汛保电等重点任务,纪委约谈安监、设备、营销、调度等关键部门及相关人员196人次,对习惯性违章多发的单位重点谈话提醒,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各级纪检机构明察暗访、检查抽查、参与安委会、月例会、防汛值班、安全生产反思活动等,全面督查安全生产保供电工作。

该公司纪检机构还深入一线,跟进重点工作,监督各项保电组织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各类设备隐患是否整改到位、各项保电应急方案是否准备到位。明确人员到岗到位、防汛值班等纪律要求,对于发现安全工作中履责不力、现场管控不严,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者,严肃追责问责,对典型案例加大通报曝光力度。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Copyright © 湖北皇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