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河北省发改委主任杨永君到河北建投西柏坡电力调研检查电力供应保障工作


时间:2021-10-12 15:27:11  来源:  作者:

10月6日,河北省发改委主任杨永君到西柏坡电力就电力供应保障、存煤情况进行调研检查。河北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高俊钊,运行局、电力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河北建投集团副总经理胡占琪,集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建投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剑峰,西柏坡电力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寿岩及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杨永君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详细了解了西柏坡电力目前生产运行和燃料储备情况,充分肯定了河北建投集团在我省能源发展和供给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作出的贡献,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国企担当,扛起电力保供责任,严格落实国家电煤最低库存要求,做好设备的运维管理,关键时刻顶得上、发得出,为全省能源安全贡献力量。

胡占琪表示,河北建投集团将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讲政治,顾大局,彰显国企担当,带头冲在前面,千方百计克服困难、组织煤源,做好电力保供和冬季供暖准备工作,坚决打赢电力保供这场硬仗。

杨永君主任一行到西柏坡电力三单元主控室和#3煤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Copyright © 湖北皇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