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国网睢县供电公司: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时间:2021-10-30 15:43:33  来源:  作者:

10月26日,国网睢县供电公司通过政府平台推送信息,组织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到河南上盛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上门服务,现场进行实地勘查、资料收取,并答复两套供电方案,供客户选择。据悉,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充电桩业务,通过国网睢县供电公司的系列便捷服务,将进一步减少该公司办电时间、降低办电成本,为该公司项目尽快投产、助力节能减排提供支撑。


这是国网睢县供电公司助力提高新能源管理效率、服务新能源更快接入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为积极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持续提升供电服务客户满意度和“获得电力”水平,国网睢县供电公司从实、从细着手,持续打造“环节更少、办电更快、成本更低、体验更好”的供电用电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地电力营商环境不断提升。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Copyright © 湖北皇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