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1小时,刷新沈阳电力“新速度”


时间:2022-03-26 15:42:50  来源:  作者:

3月25日下午,国网沈阳供电公司一支由30名骨干组成的共产党员突击队仅用1小时就完成隔离酒店的送电任务,刷新了沈阳电力“新速度”。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位于铁西区翟家地区的某酒店被征用为隔离酒店,该酒店的用电报装容量需要进行增容。当天12时10分,国网沈阳市于洪区供电公司接到宾馆方电话报装申请后,该公司立即启动疫情期间“三零”“三当”(即: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当日受理、当日勘查、当日送电)快速流程,无接触与客户沟通联系,资料收集、供电方案答复等全部线上开展,由30名骨干组成的共产党员突击队立即奔赴现场,开展作业。

 

13时35分,随着现场指挥送电口令的下达,隔离酒店增容工程竣工。

据悉,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国网沈阳市于洪区深入实施“党建+抗疫保供电”工程。目前,该公司18个党支部、1支党员服务队、2支党员突击队、180名党员在抗疫保供电一线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牢牢插在抗疫保供电的最前沿。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Copyright © 湖北皇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