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国网如皋市供电公司:“电力引擎”护航重大项目


时间:2023-03-18 10:23:25  来源:  作者:

国网如皋市供电公司服务专班连轴突击,康瑞新材料科技(南通)有限公司110kV变电站顺利投运,展现出皋电速度。

  超前服务,推动项目落地签约,康瑞新材料科技(南通)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金属复合材料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生产手机边框先进原材料的企业。项目系省系政府重点项目,一期投资超过20亿元,二、三期项目规划近百亿,达产后年产高性能异种金属复合材料及零部件34000吨。国网如皋市供电公司提前介入,由主要领导挂帅,成立项目服务专班,根据项目的用电需求,统筹考虑电网运行状况与接入经济性,利用“开门接电”园区内的现有电力资源,为项目投产及后期设备调试贡献“良方”,提出最省最优最快的“两步走”方案,第一步因地制宜,对现有电力设施进行改造,满足项目一期用电需求,第二步“T”接现有110千伏线路,满足企业远景规划,最大限度使企业投入用在刀刃上。服务专班成员一次性解答客户投资建设、用电周期等方面的问题,解除企业在电力建设、投运时间方面的疑虑,促成项目在10月18日与政府正式签约。

  快马加鞭,实现项目百日量产,康瑞公司与开发区政府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后,计划2月7日一期投产,用电需求十分急切。国网如皋市供电公司加强过程管控,把控供电服务保障等关键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运。对外与政府、企业建立“信息共享、遇事共商、责任共担”的三方协同机制,每日报送项目进度,协助政府精准掌握项目进展,服务企业;对内落实提升服务时效、提升服务品质的“双挂钩、双提升”服务机制,成立重大项目服务专班,对项目服务全过程进行责任分解、措施细化,结合项目需求,因地制宜,量身定制供电方案,根据送电时间倒排各环节完成的时间节点。2022年10月3日,服务专班组织各专业对项目进行现场勘查;10月9日,答复用户正式用电供电方案;11月1日完成110kV接入系统会签;为满足用户投产需求,腊月二十八,专班负责人组织项目中间检查;2023年2月6日,专班成员组织“第一步”方案的送电,快马加鞭,在签约后第100天,项目一期实现正式投产。

  凝聚合力,保障项目如期投运,国网如皋市供电公司着力整合资源,优化全链条送电流程,加强对康瑞110kVA变电站内部工程的指导,服务专班成员实时跟踪,及时了解项目内部工程的实施进展、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第一时间将需协调的问题向负责人汇报并予以协调解决,做到遇有问题不过夜。专班负责人靠前指挥,现场指导,所有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落实。

  2023年2月下旬,专班负责人协同政企,成立项目启动验收委员会,将验收送电工作的各项事宜菜单式管理,逐项有序推进。2月25日,康瑞110kV变电站内部工程施工完毕,验收委员会详细检查工程内部施工工艺质量、设备安排情况,归纳整理发现的问题,出具验收意见,实时现场指导客户整改,同步沟通协调停电计划,做好送电前的准备。3月6日项目内部工程通过验收,3月9日康瑞110kV变电站顺利投运。

  下阶段,国网如皋市供电公司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电”亮经济,用心当好电力先行官,用情架好连心桥。用坚强的电力保障和暖心的电力服务,为政府打造百亿级长寿企业贡献皋电力量,高质量供电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基础更“稳”、动能更“新”、服务更“优”、环境更“美”的“如皋如意”营商环境。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Copyright © 湖北皇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