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我市重点电力能源转型项目


时间:2023-03-26 11:29:54  来源:  作者:

吕梁市综合低碳智慧能源系统项目位于交口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以政府为总牵引,国网、晋能、特变电工、阳光电源等业内电力领军企业为实施主体,是我市重点电力能源转型项目。规划总用地约5万亩,覆盖全县7个乡镇,现已投运约1.2万亩,在建约1万亩。项目主要包括电源侧新能源光伏基地建设、电网侧配套站点线路建设、负荷侧用电大户的整体聚合、储能侧相关储能设施的配建以及一体化运营智能设备的安装和智能平台的搭建。其作用是通过对区域内的所有源、网、荷、储等资源实行一体化整合互动、优化运营,实现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从而形成节能降耗、绿电低电价的功效。为全市探索资源型欠发达地区能源转型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又可推动农光旅游等产业链延伸,助推乡村振兴。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Copyright © 湖北皇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