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电力工程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09 16:22:35  来源:  作者:

3月8日,电力工程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女教职工共计20余人参加集体党员政治生日仪式、品读红色经典等活动。


在“品读红色经典,践悟红色精神”经典诵读活动现场,全体女教职工认真聆听第一位女共产党员缪伯英和“开国女将”李贞的故事,集体朗诵《我爱这土地》《可爱的中国》,再次重温百年党史中的感人篇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期间,宣读生日贺词、分享主题蛋糕,送上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温暖了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党员,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教职工,提醒大家牢记党员身份、矢志担当作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实际,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
Copyright © 湖北皇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111111号